禾火煮温茶

小火大胆向前跑

刘彰X你|相亲

睡前读物 短打 ooc勿上升

第一次写吻戏 就是说文笔还有些稚嫩

全文约2k

大家做个好梦

你妈和你说晚上和老爹的客户有个饭局的时候,你还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。直到走进饭店包房,你才被告知,今天是来相亲的。

“就见一面认识一下,当交个朋友拓展个人脉。”你妈语重心长地劝你。“再说,那家小子的公司条件不错,可以的话说不定你毕业之后去那儿工作,人家做大了你就是元老了呢。”

想到毕业之后确实还没有特别好的出路,你妥协了。

对方一家推门而入,两位老爹开始寒暄,你眼神穿过这两位长辈看到了今天的主角之一,听老妈说他是公司总裁?可眼前这人带着透明框眼镜,一袭黑衣,头顶着冷帽,不像是个领导。

“两个年轻人快认识认识!小彰是九九年的,你们差距不大,应该会有共同语言。”

“你好!幸会!”

“你好,我叫刘彰,幸会。”

众人落座,开始吃饭。席间你们很稀疏平常地交流着家长里短。这个叫做刘彰的人毕业于纽大,学的是数学与经济,学生时候曾经当过一段时间说唱歌手,回去上学之后就当作副业发展,毕业之后就回国帮家里经营企业,但副业也一直没落下。

“我自认为在字母站还小有名气的,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过?”

“或许有过一面之缘?我六级老玩家了。”你回复道,脑子里在飞快地搜索。

等等,这个声线,难道是…AK?

up主叫我ak就好了,曾凭借一首这年头小火了一把,你这个不听说唱的人都时常能在一些idol rap技巧点评下头看到这首歌的推荐,你也为这份视频的播放量贡献了不少。

“难道你是AK?”

“你还真的知道我!”对方谈论到这个话题似乎就换了个模样,多了一份少年气。

“吃的也差不多了,不如你们两个年轻人自己去周边逛逛?彰彰带人家女孩子去这附近的公园玩玩,这块你熟。”对方家长看你们一了话题,乘势说到。

up主活在你身边你倒是头一次见,也来了兴趣,很开心地和刘彰一起离席了。“那叔叔阿姨,爸妈,我们就自己去玩啦,你们吃好喝好一会儿就先回去吧!”你和你妈对了个眼神,暗号示意她你们快点回去,这男的我还挺满意,就留给我搞定吧。你的母亲心领神会。

“实不相瞒,小的时候我也一直很想学学音乐自己写歌,可惜爸妈一直不大支持让我好好学习,就耽误了,up主也是,我还挺喜欢自己录录vlog的,到现在也就几十个粉丝,这次见到了百万up主也是神奇。”

“哎,也没有很厉害啦,最近在处理公司的事情,音乐方面也很很久没认真研究了。几年前我还对自己说要是放弃了音乐你就是傻叉来着,这不,现在就是了。”

话题好像沉重了起来…

走进黑夜中,你才发觉身旁的男生身材还挺高挑。

“你有多高啊?”你习惯想到哪问到哪的。

“一米八几,最近还在长,怎么?”

“真好,我一米六出头,对我来说一米七五以上都是一个感觉,都得抬头看。”

刘彰突然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来面对着你。

然后半蹲,直到能够和你平视。“这样不就不用抬头了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谢谢您嘞你可快起来吧!”你转头就走。

他追上来,开启了另一个话题,“别生气啊,开个玩笑嘛。对了,光聊我了,你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,听说你还在读研?”

“嗯,现在在F大学金融,今年要毕业了。本科是在同市T大读的计算机。”

“厉害啊姐,之后什么打算?”

“最近找了几份实习,不出预料应该是走我爸的老路进投行了。”但想到,大部分这种情况下,这种男生都偏向于找个“贤内助”。从读大学开始你就把赚大钱实现经济自由再实现梦想归为人生信条,拿第一拿到手软,直到现在,也正因如此这六年多来你愣是没谈过一次超过一百天的恋爱——多数时候都是你在闷头学习,一不留神就被撬了墙角,你也因此被朋友人送外号绿头侠。

于是你补了一句:“既然是相亲,我先说在前头,我不会放弃我的事业。”

“所以说,你以为我是想找个全职太太?”他挑眉,“那你可误会我了,等公司这段时间过去,我可能就辞职去做音乐了。”

“丑话总要说在前头嘛,这样的人我也见过一些了,哎,算我小看你了!今天也算是缘分,算是赔礼,请你去附近的清吧喝一杯?”

“不好意思啊,我不抽烟不喝酒,你要是不介意,可以在那儿给我点杯气泡水。”

这样的推脱方式在你这儿似乎已经说明了“你不是我的菜,我们就这样吧”。

可你逆反心理上来了,他既然说气泡水,那你就真的请他喝杯气泡水去。

其实也有私心,夜晚的氛围下,你想,你对刘彰crush了。

清吧,你对着你的预调小酌,他一口一口唆着气泡水。

“我还蛮惊喜的,你说我俩专业也差不多,爱好也有重叠,还蛮有得聊的。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。”你说。

刘彰在桌子上转着他的高脚杯,微醺的状态下,你脑海中暧昧的氛围在发酵。

他呆呆地沉默了良久,转过头来说:“我们试着date几次吧。”他的眼神很是真诚。

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的语气也很真诚。

“可以。”

他以字刚说出口,你就把头凑了上去,用自己的唇覆上对方的唇,原只是蜻蜓点水一下便想放开,点到为止,却在正打算离开时被对方一把抓住,紧闭的唇瓣被湿润温暖的舌尖撬开,温柔又狂热地吮吸着。


“今晚,可以继续吗?”良久,对方才停止下来,低沉地喘息着,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,小声地问。


“可以”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