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火煮温茶

小火大胆向前跑

当你在家看他们的午夜场…


万6811


momo


“看什么呢鬼鬼祟祟的!”林大爷下班回家,看到你一脸痴笑瘫在沙发上,带着一股不知道哪里来的北京腔说。

走近一看,好家伙,原来是bemine的经典直拍。

🎵别让我醒来我要沉溺在深海

随着音乐,林小发的小腰慢慢漏了出来。

“嘶———”你不禁吸了口气,“黄其淋,什么时候再跳一遍给姐姐看看?”

“你是想看舞还是衣服啊,舞我现在就能给你跳。”聪明可爱的林墨一眼看穿了你对衣服的小心思。

“哎呀,我都想!”你开始抓着他的手撒娇,“你看你,现在肌肉都有了,跳的一定更好了,就跳一跳嘛———”

林墨拗不过你,一脸无语地弹了弹你的脑门,把宽松的黑色T恤卷了起来,露出一小截稍有健身成果的小腰,一边哼唱一边跳了起来。

曲罢,你拍手叫好,扑上去抱住他说:“黄其淋老师有求必应!奖励一个啵啵!”随即在他的小脸蛋上啄了一口。

“这点奖励可不够啊,姐姐想不想穿黑舞台上的那套衣服试试?”


+⭕️

“老婆我跟你讲,今天那大闸蟹老便宜了,咱俩今晚吃点香的!”张嘉元提溜着一大袋菜进门,刚换上拖鞋就瞟到你电视上赫然投射着自己的一些特写。

比如小狗的喉结,小狗的嘴唇,还有小狗的腹肌……

小狗沉默。

“这媳妇你大白天的干哈呢这是!”张嘉元无语流汗.jpg

“帅哥不在家,要换个方式看看帅哥嘛。人家…馋哥哥的身子……”你看见他无语的表情突然来了兴致,故意娇滴滴地说。

张嘉元收拾好买回来的菜,从厨房走向你,又无语地瞟了一眼电视上的视频,转过头对着你说:“大白天的别给我闹啊!”

“可是…可是…我就是想看看嘛……”逗小孩玩最有意思了。

张嘉元叹了口气,单纯的眼神里突然射出一丝小狼嗅到猎物的模样,走到你面前把你扛起来。

“元儿哥元儿哥我错了!快放我下来!”

“跟你说大白天别闹!不听!那就提前给你看点5D的东西。”


kk

你一时兴起搜了搜鸭鸭午夜场,发觉小鸭子百分之八十都是脖子特写。

你心想,可惜了,小孩现在的肌肉也就只有你自己能看到。

罢了,趁他不在,搜点别的。

于是刘彰同学开门的时候,你趴在床上饶有兴致的看着队友们的色气cut.

但凡刘彰同学能向他元儿哥学半点…

“在偷看别的男人啊———”一个不注意鸭头就出现在你面前,弄得你耳朵疼。

你连忙关上了手机屏幕。

“啥?没有啊?什么别的男人?”

“我都知道这是元儿哥的混剪,你会不知道?”你翻过身来,被他两手困住在床上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,怎么会呢……”你推了推他,企图翻身,未果。看来小鸭子最近确实练出了些力量,“况且我们kk是可爱妹妹,要什么身材!”

“哟,小丫头片子还敢泥塑我,胆子大了啊你!”刘彰同学用直勾勾的眼神盯着你,呆是挺呆,但盯久了总让人产生一些世俗的想法。

“kk哥哥,”你本来执拗的眼神软了下来,“既然这样,给妹妹看看5d立体环绕的鸭鸭色气片嘛————”

“这可是你提的啊,有些人明天别抱怨我还人家晚起赶不上网课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